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氣功團結國民橋樑

蕭進平:鼓勵友族參與氣功團結國民橋樑

(芙蓉25日訊)森州行政議員拿督蕭進平吁請民眾多參與氣功班,以及鼓勵友族同胞參與,讓氣功成為促進國民團結的一道橋樑。

他說,修練太極氣功可鍛鍊強健體魄,不過想要有顯著成效,就必須長年累月勤力練習,不然之前所做一切就會前功盡廢。

他說,除了練氣功,上了年紀的長者也要每年前往醫院檢驗身體健康情況,因為很多病症在病發前可能並沒有任何征兆。

他說,人們可在練氣功時互相交流促進彼此感情,希望州內太極氣功十八式團體將氣功推介給友族同胞,讓他們也享有健康體魄。

希望年輕人多參與

他昨晚代表森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為森州太極氣功十八式體育總會慶祝17周年紀念暨農曆新年撈生聯歡晚宴主持開幕儀式時,這么表示。

出席者尚有森華堂署理主席周世揚和籌委會主席李亞才等。

馬來西亞太極氣功十八式聯合總會總會長李添火說,太極氣功十八式組織出現老化問題,希望能夠栽培更多年輕人來領導組織,讓漸漸老化的發起人能夠退休。

他說,太極氣功擁有一定功能,才能夠一直保持到現在,而且太極氣功是一個不涉及政治的健康組織,而且練氣功的人都很健康,每年為政府省下醫療費。

他說,今年在加影進行的大會操預料會有4000人出席,並且採取先到先得的標準進行,希望各州盡快報名。

森州太極氣功十八式體育總會會長劉善慶說,森州在過去派出10多輛巴士人數前往參與大會操,希望今年能夠打破紀錄,奪取今屆大會操最多人數獎杯。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森最高統治者慶華誕-受封溫細珍PJK 勛章

森太極氣功十八式體育總會署理主席溫細珍獲森最高統治者端姑查化頒賜PJK社會服務有功勛章。

溫細珍熱心推動太極十八式運動,她除了主持芙蓉集益花園十八式班,也積極聯結其他氣功班。

溫氏去年獲頒森太極氣功十八式先鋒獎。

溫細珍也是森華堂婦女組永久會員,她早年也在日叻務參與馬華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