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黃家泉:只要慎選資訊‧學電腦勿心存恐懼


黃家泉:只要慎選資訊‧學電腦勿心存恐懼
霹靂 2010-08-30 18:05

黃家泉(後排左2)向學員了解上課情況;左是鄭光祖;右起是何偉成、易沛鴻及吳多章。(圖:星洲日報)

緣誠閣送了一張拉筋凳給黃家泉(左);鄭光祖先作體驗。(圖:星洲日報)
1 of 2(霹靂‧怡保)馬華丹絨馬林區國會議員拿督斯里黃家泉表示,民眾不必對學習電腦心存恐懼,但上網時要慎選資訊,以免讓自己受到傷害。


黃家泉今日(週日,8月29日)為怡保德教會緣誠閣電腦班主持開幕時說,互聯網裡擁有許多有用的資訊,所以人們要學會操作電腦,不要被電腦所嚇倒。

“網上世界是個大是非圈,所以使用者要懂得分辨和選擇正確有益的資訊;人們也要懂得善用電腦,不要上網去交朋友,以免引來麻煩。”

易沛鴻:緣誠閣開電腦班

緣誠閣閣長拿督易沛鴻說,電腦是現代化行政及通訊必需的用具,不可不掌握,所以該閣舉辦電腦班培訓閣員及年輕一代使用電腦,以加強行政效率,促進閣友之間的網絡聯繫。

“本閣將來或會利用電腦通訊便利,向年輕一代灌輸道德倫理教育,加強宣教工作。”

他說,這是閣初次開辦電腦班,因此規模不大,只收40位學員。閣未來有意擴大範簫,開放給獅尾及華強園一帶居民,特別是中小學生報名學習。他說,電腦班是免費的,教學用到的電腦也是由州政府提供。

出席嘉賓包括馬華怡保市大藍圖研究小組副主任拿督鄭光祖、怡保市議員鄭達源、馬青霹靂州分團秘書邱文傳、緣誠閣總務吳多章及宣教主任何偉成。

星洲日報/大霹靂‧201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