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太极气功十八式组 130学员参与汇操交流会



社团动态 - 北砂

周一, 18 5月 2009 08:38
(本报美里17日讯)美里山顶花园睦邻委会属下太极气功十八式组,今日联合诗里亚及美里其他太极气功十八式组单位于美里民事中心进行汇操交流会,获得130位学员踊跃出席参与。
参与是项交流会的单位包括美里山顶花园睦邻委会太极气功十八式组、罗东蚬油公司俱乐部太极气功十八式组、美里德教会紫星阁太极气功十八式组、珠巴十号路太极气功十八式组、美里乐龄中心太极气功十八式组及诗里亚中正中学校友会太极气功十八式组。
汤细九:配合美里节举办
美里山顶花园睦邻委会主席汤细九今早在致词时指出,该会举办是项活动主要是配合美里节而举办的,并希望各单位的学员在经过此集体练功后,能互相认识及交流。
他指出,太极气功十八式的功法动作简单,功效好及容易学习,适合年轻人及老年人学习,同时常练太极气功有助于防止或医治许多现代疾病。太极气功十八式也被我国政府接受成为国操的一项运动。
李景胜:注意饮食多做运动
“要有健康的身体首先要从自己开始,同时要多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及多做运动”。
砂基本设施加发展与通讯部助理部长李景胜今早在出席太极气功十八式组汇操交流会时,如斯指出。
李景胜称,配合政府提倡的“健康美里市”,美里各社团近日来也举办许多运动方面的活动。
他续称,近年来市政局建设许多优美的场所及公园,因此希望市民善用这些场所,举办更多有益健康的活动。

■参与太极气功十八式组汇操交流会的学员与砂基本设施与通讯部助理部长李景胜(左3)及美里市长赖耀松(左4)合摄。第1排左2为主席汤细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