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推广太极气功运动 希望政府支持协助

李添火:向全民推广太极气功运动 希望政府支持协助
--------------------------------------------------------------------------------
  (古晋14日讯)马来西亚太极气功十八式联合总会会长李添火希望政府能给予太极气功十八式运动大力支持和协助,并向全民推广此项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
  他指出,太极气功十八式是项健康的运动,长期锻炼将有助于人体的健康和保健,进而协助人们减少不必要的医药费用。
  李添火昨晚出席砂拉越太极气功十八式总会成立20周年庆典晚宴致词时称,太极气功十八正式传入马来西亚已有整23年。
  这期间,各州已陆续的向政府注册局申请注册为合法的健康团体。其中,砂拉越太极气功十八式总会是在1989年获准注册,乃是国内第二个向政府注册的太极总会,而第一个则是新山。
  而昨晚特前来古晋出席此项周年晚宴的李添火对于砂拉越太极气功十八式总会的健全发展,深感赞赏与欣慰。另一方面,他披露,目前共有近80%的女性参与太极气功十八式。随着女性在现今的社会中扮演著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他非常希望及鼓励女性朋友们能继续踊跃的参与此项健康运动。
  “只要勤加锻炼,肯定会有收获的,而年届75岁的我就是锻炼太极气功十八式的受惠者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