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野新太極氣功十八式分會晚宴




野新太極氣功十八式分會晚宴蔡健華:非樂齡人士專有注重運動延年益壽
野新分會3名學員表演《武當劍》,贏得全場掌聲。(野新31日訊)望萬區州議員蔡健華指出,衛生部一項調查顯示,甲州人民平均年齡為女性73歲,男性69歲,這也許是因為女性比較注重運動的緣故。
他說,這也反映在太極氣功十八式學員中,許多都是女性的現實情況中。
他指出,健康就是財富,運動非樂齡人士專有,年輕人也必須運動,增強體魄,否則,空有財富,沒有健康,最終財富都花在醫藥費上,結果得不償失。
他說,運動時產生賀爾蒙,加強身體免疫力,強健體魄,這與工作時所流的汗水是完全不同的。
他昨晚在育賢華小禮堂代表衛生部長拿督斯里廖中萊,為野新太極氣功十八式分會慶祝成立10週年所設的聯歡晚宴主持開幕時,這么指出。
出席者包括甲州太極氣功十八式總會會長拿督楊建良、野新分會主席顏慧明、署理主席余金春、方玉梅老師、顧問拿督鐘譚安、林琮發、羅伯庭及各分會的主席及學員。
蔡健華說,隨著A型流感疫情日趨嚴重,甲州各政府部門日前已召集會議,商討對策,並加強鄉村地區的宣傳,提高村民醒覺,積極預防流感。
派隊參加大匯操
他除了代表廖中萊撥款5000令吉,本身也撥款1500令吉充作野新分會的活動基金。
顏慧明致詞時感謝各分會派隊參加大匯操,使人數突破300大關。
“這是本會第二次舉辦大匯操,主要是促進各分會學員的感情,促進交流。”
她說,學習太極氣功十八式有助于增強體魄,減少疾病,延年益壽,因此,該會鼓勵野新樂齡人士參加。
她感謝方玉梅不辭勞苦,十年如一日到野新來教導氣功,也感謝楊建良、鐘譚安、蔡健華及羅伯庭的支持與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